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 张湾区工商联

张湾区: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创新工作模式 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 涂秀娟     |          |     发布日期: 2017-04-28     |     [      ]


  4月25日,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四届一次主席(会长)会,第四届区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以及列席会议的执委、常委企业家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4月份轮值副主席(副会长)伍长彬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刘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军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会务轮流值班工作制度》、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会务轮流值班表及2017年区工商联领导班子分工文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摘要),通报了2017年一季度张湾区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及二季度项目工作安排,并针对前期民营企业调研收集整理的意见建议,邀请区发改局现场解读了重点项目申报和节能政策,发放了50余份政策宣传资料。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京能热电、梦想小镇、蓝宝湾项目、广奥减震器有限公司等区重点项目和公司。

  创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自3月底换届以来,张湾区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探索服务民营企业的新模式,应对和破解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制度,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活动,不断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助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区工商联先后组织会员企业,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实体企业成本、智能装备制造业及新经济等行业现状进入深入调研,走访实体企业10余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2场,发放调查问卷10余份,通过与民营实体企业面对面走访交流,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形成政协提案3件。4月中旬,区工商联选派部分会员企业家赴江苏洋河酒业集团参观学习企业管理先进理念、创新模式和工匠精神。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工作受到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为民营企业搭建平台,帮助企业寻找新商机,拓展新空间,推动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了区域经济新增长。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