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竹山县:工商联积极引导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徐 震     |          |     发布日期: 2017-11-03     |     [      ]


  1024日,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这在党代会的报告中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民营企业已经成为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市场主体,也是非公有制经济的核心力量。工商联作为县委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纽带桥梁,为激励我县企业进一步开拓进取,持续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竹山县工商联采取多种方式带动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广泛宣传,营造学习氛围。

十九大召开前夕,县工商联利用第二期企业家成长工程培训班向广大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大召开相关信息,通过建立的企业微信群、QQ群等多媒体方式号召工商联执委、会员企业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学习十九大,实现全员知晓。

2、多措并举,拓展学习范围。

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当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县工商联党组、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在自来水公司会议室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涉统干部、自来水公司员工共80余人参与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县志诚绿松石、嘉麟杰、鑫源皂素、国瑞建工集团、华邦矿业、新潮建材、合碗席等企业也纷纷组织企业员工参与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县工商联及时在微信群、QQ群内发布十九大报告即时信息,使不能观看开幕式的企业家也能通过手机及时了解掌握,真正达到了单位积极带头、企业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3、 入脑入心,确保学习效果。

党的十九大会议闭幕后,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深入志诚绿松石公司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参会的十余名各行业企业家就“十九大”热点话题和经济专题报告会踊跃发言,热议十九大期间提出的各种政策方针。企业家们重点解读,深入研究总书记报告中的“使市场在资源配置汇总起决定下作用”、“亲清”政商关系、“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等金句。参会企业家还对各种政策要点就各自理解进行剖析,讨论各种经济政策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努力在各种政策中找寻各行业的发展方向。鑫源皂素、嘉麟杰、志诚绿松石、新潮建材等部分企业负责人还撰写了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1031,竹山县建筑行业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会上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商会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对商会组织的领导、紧紧围绕建设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建筑行业作了重要讲话;县工商联利用投票选举计票的一个多小时专门安排党建指导员进行“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专题解读十九大报告,引导教育企业家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获得企业家好评。

下一步,县工商联将持续组织企业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我县“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努力践行“两个健康”工作方针,以不折不扣的工作态度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企业发展始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