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房县: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座谈会

来源: 屈雪梅     |          |     发布日期: 2017-11-02     |     [      ]


b届
  1031日,房县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座谈会。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和省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企业家代表和工商联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意见》进行了座谈发言。

房县慧泉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国表示,十九大的召开,为民企指明了方向,未来社会发展为民营企业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舞台,慧泉水业将铭记责任,保证持续生存;将坚守主业,会干好自来水主业保民生,运用新技术,增加新服务让自来水拥护生活更美好;将坚持创新,紧跟时代步伐,做时代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诚信汽配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柯昌宏说:18日,企业停业全员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并召开党员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前进,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中国近年来发展迅速,要珍惜当今时代,有一个好的领导核心和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更要紧跟党的领导,企业不仅要发展好经济,更要武装思想。

张蕊指出,十九大报告中就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很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关于民营企业的发展有九个亮点:再次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第一次提出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强调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来;打破行政性垄断,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第一次提出要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支持;提出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经济体制改革必须以完善产权制度和要素市场化配置为重点;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央[2017]25号文件的出台,是建国60多年来中央第一次出台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文件,《意见》的发布,对工商联和企业家来说是加油也是加压,是鼓励也是鞭策。民营企业家要深刻领会《意见》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等具体部署。十九大报告和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文件给非公经济发展指明方向和道路,一方面企业要主动积极组织企业员工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工商联也将联系专家对企业家进行进一步的宣讲和学习培训。另一方面企业家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当前工作,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在参与精准扶贫、社会公益等方面体现责任担当。

张蕊要求,一是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创新发展信心;二是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做有担当的企业家;三是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