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通知公告

全市“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倡议书

来源: 龚尚连     |          |     发布日期: 2016-06-30     |     [      ]


全市“千企帮千村、脱贫奔小康”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行动倡议书

 

全市企业家朋友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扶贫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启动了全市“千企帮千村、脱贫奔小康”精准扶贫行动,动员企业参与全市精准扶贫工作。这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

  2014年8月,全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共有1068家企业参与帮扶行动,捐款捐物1.5亿元,实施项目3256个,兴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经济合作组织130家,为全市扶贫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倡议:全市先富起来的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在我们每天感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沐浴着现代文明的阳光、享受着丰衣足食的生活之时,不能忘记全市456个贫困村84万贫困的父老乡亲,他们渴望得到你、我、他的扶持和帮助!

  我们呼吁:全市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结对联系一个村,帮扶一批贫困户,发展一批致富项目,尽一份社会责任!各类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自愿的原则下,通过产业富村、旅游活村、项目兴村、用工帮村、资金扶村等形式,与贫困村结成“一帮一”“一帮多”“多帮一”对子,共同推进十堰精准扶贫工作。

  企业家朋友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贫困山村需要您的帮助,困难家庭需要您的爱心,和谐的社会需要您的支持,扶贫济困事业期待我们的共同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为贫困山村脱贫致富点亮希望的火炬,为在秦巴片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人文、创新、开放、幸福十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      十堰市工商业联合会

   十堰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十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

                          2016年2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