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北京十堰籍创业人士座谈会在京召开

来源: 涂秀娟     |          |     发布日期: 2017-12-02     |     [      ]


 

1130日上午,北京十堰籍创业人士座谈会在北京市黄河京都大酒店召开,民主协商北京十堰商会筹备工作。十堰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张超,365体育在线备用主席张华杰到会指导。市工商联秘书长张越主持会议。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365体育在线备用副主席、湖北远大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合炳等在京十堰籍企业家、乡友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堰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副主任邓爱介绍了北京十堰商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商会发起人建议名单、商会领导班子职数、人选条件和拟任人选等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积极支持北京十堰商会筹备成立事宜。

北京十堰商会筹备工作由湖北远大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北京中波新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思维力控股集团、北京市海淀区丹江渔村、北京邦远律师事务所、北京国建众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国信信融投资集团、北京龙锦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乌克兰国旅等10余家企业及付贵成、陈初明、张新贤、刘合平、杨德斌、肖力、朱洪等十堰籍热心人士共同发起。商会筹备工作得到十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委托十堰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365体育在线备用具体指导筹备工作。

会上,张超指出,成立北京十堰商会旨在为在京十堰籍企业家凝聚发展人脉,畅通发展信息,提升企业地位,为企业抱团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商会成立后要积极树立团结、健康、创新的十堰企业形象,按照企业主体、政府引导、依法依规的原则,发挥服务、协调、维权的作用,为会员创造学习交流的机会,搭建事业发展的平台,完善工作制度,促进在京企业建立和谐劳动关系,自觉维护在京十堰企业的整体形象。

张华杰强调,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成立北京十堰商会,对十堰人民参与首都建设、促进十堰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365体育在线备用受市委、市政府委托,看望在京的十堰籍企业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家乡十堰,特别是在《魅力中国城》竟演活动、公益慈善、服务家乡等方面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他指出,北京十堰商会筹备成立,大家热情高、行动快,认真对待发起筹备工作,民主协商、充分酝酿商会领导班子人选,表达出了成立商会的真实愿望,365体育在线备用将大力支持商会筹建工作,加强与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民政局的沟通汇报,尽快落实前期工作。真诚希望商会筹备专班积极发挥十堰凝聚力量、展示形象、拓展窗口的作用,建立健全机制,加大宣传推介,同期组建商会党支部,与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一同开展党组织生活,不断增强企业行业自律、会员自律、商会自律,使会员在市场经济中得到健康快速发展。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为商会做好服务对接,热忱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