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会务专题 > 市工商联招商引资项目库

2017年市工商联对外合资合作项目(农林类)

来源: 黑映霜     |          |     发布日期: 2017-08-20     |     [      ]


  

郧西县5万余亩林地开发项目

 

推荐单位:十堰市湖南商会

项目主体:十堰市科地农业设施推广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秦巴片区是国家新一轮扶贫开发的主战场,该片区内的郧西县香口乡、上津镇,山川纵横、景色秀美、植被茂密、物产丰盛,发展现代农业前景广阔、市场看好。现有5万余亩林地(有林权证)拟寻求战略投资者合作或独资开发。林下种植(含经济林、小杂粮、特色果蔬、花卉、药材、木本油料等)、林下养殖(马头羊、森林鸡、鸭、鹅、特色养殖等)、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等旅游类项目,供水、供电、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周期5年。

投资额度:总投资8000万元。

项目收益:按亩均受益500元计算,年总收益可达2500余万元,利税500万元,提供300个就业岗位。

合作方式:投资、入股、销售代理等多种合作方式。其他形式可商议。

联系方式:十堰市科地农业设施开发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0719-8687335

    机:18971925588

    真:0719-8687335

 

 

郧西县秦楚生态果园建设项目

 

推荐单位:十堰市湖南商会

项目主体:十堰市科地农业设施推广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在湖北省历史文化名镇郧西县上津和中国最美丽乡镇陕西山阳县漫川关交界处,现有9918亩林地(流转林权),规划建设集特色农林产品基地和适应现代人们生态休闲、观光体验、旅游度假、果园采摘的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果园。项目自2014年开工建设,现已建成千余亩,栽植了28种果树,奠定了项目建设的前期基础。各种果树、花卉、名贵药材一体化种植基地;集旅游采摘、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温泉洗浴的综合性功能旅游目的地;建设周期3年。

投资额度:总投资1.2元,一期投资5000万元,二期投资7000万元。

项目收益:项目建成后,果园年收益2000万元,观光旅游和商务接待年收益2500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利税2200万元,提供400个就业岗位。

合作方式:投资、入股、销售代理等多种合作方式。其他形式可商议。

联系方式:十堰市科地农业设施推广开发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0719-8687335

    机:18971925588

    真:0719-8687335

 

 

竹山县东川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蔬菜基地建设项目

 

推荐单位:竹山县工商联

项目主体:竹山县溢水镇人民政府

项目简介: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绿色、无公害、有机食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发展高产、高效、优质、安全的绿色生态农业,尤其是发展绿色有机蔬菜种植业,显得更为迫切。竹山县东川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是竹山县菜篮子基地,经过近10年的建设发展,基础配套、科技投入均达到了较高水平,但由于建设规模发展较慢,蔬菜产量一直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导致需要从外地进购大量蔬菜。现依托东川现代农业示范园,诚挚邀请各地客商投资蔬菜种植项目,进一步扩大蔬菜基地规模,满足竹山并覆盖周边地区蔬菜市场。东川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现已建成蔬菜基地1600亩,其中设施蔬菜600亩,专业菜1000亩,计划新建设设施蔬菜基地800亩,专业菜1500亩。

投资额度:项目计划投资4200万元,其中设施蔬菜基地800亩需投资2200万元,专业菜1500亩需投资2000万元,该项目可分期投资,也可联合投资,县委、县政府将争取省市相关政策项目予以扶持。

项目收益: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1.5亿元,实现利润3000万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等方式均可。

联系方式:竹山县工商联  溢水镇人民政府     

办公电话:0719-4224365   0719-4411198

    真:0719-4224365

 

 

竹山县竹产品综合利用开发项目

 

推荐单位:竹山县工商联

项目主体:竹山县招商局

项目简介:竹山县属于北亚热带湿润气候区,生态、气候、土壤等条件均适合竹子的生长,境内山青水秀,茂林修竹,竹山也因此得名。全县竹类资源丰富,竹林可供采伐利用面积30多万亩,年均采伐量可达1.26万吨。与竹山县西部相连的竹溪县也有超过15万亩的竹林分布,东部的房县也有大量竹林资源,竹山县恰好位于两线之间,陆上、水上交通便利,投资竹山竹产业前景十分可观。

建设年产5000吨竹炭、4000吨竹醋液、2000吨纳米竹炭纤维的竹产品加工企业。

投资额度:该项目估算投资1亿元。

项目收益: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实现利润3000万元,4年即可收回投资成本。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均可。

联系方式:竹山县工商联  竹山县招商局     

办公电话:0719-4224365   0719-4223076

    真:0719-4224365

 

 

湖北三川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

 

推荐单位:郧阳区工商联

项目主体:湖北三川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该项目拟占地面积10000 亩。根据规划,按功能板块分为6大区域,其中南方牧草种植区4000亩,园林绿化种植区3000亩,特色林果种植区2000亩,亲子科教体验区500亩,四季花卉观赏区500亩,全面建成后,将实现种养结合、游牧结合、循环农业、休闲度假的示范综合体。该项目深受政府重视,项目主体已荣获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市级农业龙头企业、郧阳区精准扶贫四星级贡献企业等多项荣誉,目前,已成为鄂西北青少年蔬菜科普教育基地、湖北省秦巴山片区现代农业研发、示范、培训和推广基地。该项目建设周期为10年。

投资额度:总投资3亿元,一期投资1.6亿元,二期投资8000万元,三期投资6000万元。

项目收益:年营业额达到5.86亿元,利税4000万元,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

合作方式:投资、入股、销售代理等多种合作方式。其他形式可商议。

联系方式:湖北三川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钟光林(总经理)

    机:18772876259

 

 

十堰黄龙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推荐单位:张湾区工商联

项目主体:十堰益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项目建设期2年,土地流转合同已签订,并初步建成了黄龙镇斤坪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鲍湾草莓采摘园、回龙休闲农业园等三个子项目。项目流转农地总规模为1178.38亩。建设蔬菜大棚基地、山地果园、养殖场、净菜加工配送中心、果肉果汁加工场、精品设施农业场馆以及水电道路景观等设施。其中各类房屋场馆建筑总面积41280平方米。

投资额度:总投资估算为1.15亿元。其中开发建设投资1.11亿元,建设期利息392万元。

项目收益:年营业额达到5500万元,利税450万元,提供345个就业岗位。

合作方式:投资、入股、销售代理等多种合作方式。其他形式可商议。

联系方式:十堰益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王雪峰

办公电话:0719- 8581958

    机:13593740620

    真:0719- 8581958

 

 

张湾区小岭村精准扶贫

小水果产业基地项目

 

推荐单位:张湾区工商联

项目主体:张湾区花果街道办事处小岭村村民委员会

项目简介:花果街办小岭村山清水秀、丛林叠嶂、景点密布,是城区市民城郊旅游观光的极好去处。小岭村现拥有1.3万亩版图面积和近万亩山场面积,加之邻近3个村5000亩耕地,可联合开发干果基地、水果基地、中药材基地和城郊观光游和民俗村开发。其中小岭村精准扶贫小水果产业基地项目,占地面积200亩,一期计划总投资4800万元,资金来源自筹一部分,政府扶持一部分。建成后,整村重点发展小水果种植,为农业增效、农业增收奠定基础,可以解决贫困户4491人的生活问题,同时带动全村农户发展农业产业。项目建设周期3年。

投资额度:总投资1.2亿元,一期投资4800万元,二期投资4000万元,三期投资3200万元。

项目收益:三年内年营业额达到1000万元,利税300万元,假日期间旅游人次达到500-1000人次。

合作方式:投资、入股等多种合作方式。

联系方式:十堰市小岭堂果蔬专业合作社史刚(法人)

办公电话:0719- 8541078

    机:  15971845961

  13669096211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