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更多>>
领导致辞
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伍媛媛     |          |     发布日期: 2017-02-15     |     [      ]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为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性修养,210日,市工商联机关组织召开了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光杰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江新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支部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沟通了工作生活情况。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江新生领学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市直机关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班子在上一阶段工作中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并就个人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委员及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参会党员在倾听其他党员自我批评时坦诚地提出了批评意见,针对大家的批评意见,每名党员都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抓好落实,切实解决自身问题,要围绕工商联的中心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