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郧阳区:工商联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来源: 杞飞雪     |          |     发布日期: 2017-12-20     |     [      ]


 

近日,在今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争创活动中,郧阳区工商联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被中国工商联评定为2017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这是郧阳区工商联成立以来首次获得全联“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今年以来,郧阳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着力抓好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商会建设,积极发挥作用,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将新时代发展理念运用到服务非公经济建设中来,为我区民营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带动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加快实现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充分利用信息资源优势和异地商会的组织优势,积极推介我区优质农产品进京参加以南水北调优质农产品展销会为主的一系列展销活动等,拓展我区农产品对外销售渠道,深受企业好评。

为更好地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加“光彩事业”活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工商联大力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教育和宣传,积极搭建爱心平台,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参加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今年以来共组织5次扶贫帮困活动,共为扶贫村和贫困户捐款捐物近20万元,25家企业参与今年捐资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学生135人。倡导了崇高的道德风尚,树立了非公经济人士良好的社会形象,有力推动了“光彩事业”发展。

按照《全国工商联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规划(20132017)》目标要求,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任务,区工商联充分发挥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参谋助手作用,立足“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认真抓好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与社会事务管理,外树形象内抓管理,不断加大队伍建设、队伍发展工作力度,商会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有力推动了工商联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得到区委和上级工商联的一致肯定,为创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