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市工商联在京成功举办北京·十堰民营企业项目推介会

来源: 涂秀娟     |          |     发布日期: 2017-12-03     |     [      ]


 

 

 

1130日下午,北京·十堰民营企业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市黄河京都大酒店举行。北京市工商联光彩事业办公室主任王蓬,365体育在线备用主席张华杰、副主席万正龙、秘书长张越,北京市朝阳区、东城区、丰台区、通州区、密云区工商联负责人,十堰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招商局、发改委有关领导及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北京市汽车物流业商会、北京市食品饮料行业商会、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北京知诚财金服务促进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等商会协会以及产业联盟负责人及企业家120人应邀参会。

会上,与会企业家观看了《十堰-一个人人称道的地方》宣传片,万正龙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十堰市生态保护等方面情况。市招商局副局长李向东宣传了十堰地理、交通、经济、人文等方面的区位优势,集中推介了汽车与装备制造产业、文旅养生大健康产业等重点投资领域与项目。市发改委PPP项目办公室主任吴江对奥林匹克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环丹江口库区旅游观光铁路、黄龙滩国家湿地公园、郧阳区扶贫产业园、十堰新经济产业园等PPP合作项目进行了情况介绍。

本次推介会以企业互动交流推介为主,勇创智能泊车公司、金亿达工贸公司、桃花湖风景区、大明汽贸公司、生命方舟健康管理公司、家政产业园等10余家十堰企业介绍了经济合作项目,表达了企业合作意愿。博龙阳光新能源科技公司、极地加科技有限公司、掌合天下信息技术公司、苏宁云商销售公司等10余家北京企业踊跃发言,就新能源科技、生物医药、影视文化、智能物流、农超对接、文化旅游、节能环保等项目介绍了合作意向。

张华杰代表365体育在线备用感谢首都各级工商联、商会协会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当前,十堰正致力于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宽松优越的政策环境、公正严明的法制环境、诚实守信的人文环境、便捷通畅的交通环境。不久的将来,随着汉十、十西高铁和十巫、十淅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恒大城、昌升商贸、京能热电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建成,十堰以开放促发展的战略地位将日益凸显。本次会议以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北京十堰两地统战系统、工商联对口协作工作有关精神,以水为媒,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在对口协作中的作用,开启两地工商界对口协作的新局面。对首都企业家而言,真诚希望大家饮水思源,争当十堰建设支持者;对于十堰企业家而言,大家要砥砺奋进,甘为首都发展守井人。工商联是广大非公企业家的娘家,是首都企业和十堰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诚挚邀请首都各界精英到十堰观光考察,投资兴业,谋求发展,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两地企业家表达出强烈的投资意向,会后两地企业家纷纷寻找关注的项目负责人交换名片、互留信息,进一步单独深入沟通交流。本次推介活动成效显著,为2018年开展京十对口协作交流,开辟两地工商联对接合作新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