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体育在线备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市工商联副主席万正龙带队拜访北京市丰台、石景山工商联

来源: 涂秀娟     |          |     发布日期: 2017-11-30     |     [      ]


 

1128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万正龙带队分别拜访北京市丰台区工商联、石景山区工商联,宣传推介十堰优势源,商洽对口协作合作途径。竹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周清荣,房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蕊及张湾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丰台区,万正龙一行在丰台区工商联主席、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秀华的陪同下,参观了贝壳菁汇(北京)生态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聆听了该公司以孵化器为核心,围绕基金+空间+营销+财务四位一体,致力于打造全产业孵化第一平台的先进经验,就两地开展众创空间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座谈中,万正龙宣传了十堰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靓丽名片,介绍了我市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有关情况,真诚希望两地工商联在产业合作、市场对接、资源开发方面为企业家搭建平台,全面启动工商联领域合作的新征程。诚邀丰台区工商联适时组团赴十堰实地考察对接,合作共赢。田秀华等与会企业家就两地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发言,大家感谢十堰人民为一江清水北送做出的贡献,今后丰台区工商联将建立与张湾的对口协作机制,组织北京企业家加大对张湾在新能源汽车、健康养生、生态旅游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

在石景山区,万正龙一行在该区工商联副主席范立昕的陪同下,来到京西最大的商业新地标――喜隆多新国际购物中心,现场感受了与众不同的商业气息和市场营销的新理念,听取了该公司在商业模式创新、全国率先创建阳光餐饮方面的探索和成效。据了解,该公司在10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开发中,楼层功能定位明确,品牌间互动关系紧密,处处显示新商业人性化的理念,在近日举行三周年店庆中,实现当天客流量35万人次,单体效益最大化。万正龙一行为之惊叹,真诚希望该公司到十堰为传统商业模式经营提供营销指导,扩大客流量,提升商贸服务质量,实现经营成效最大化。座谈中,万正龙感谢石景山区工商联多年来对十堰对口协作工作的支持,宣传了十堰的优势资源和产业基础,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代商贸服务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诚邀石景山区工商联赴十堰实地考察,指导十堰现代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范立昕表示,将及时与区委主要领导汇报,加强与十堰市、竹山县在农产品开发、生态观光旅游、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交流合作,积极组织石景山区商贸、科技型非公企业家参加十堰项目推介会,为两地经济发展搭建桥梁。

会上,与丰台区工商联对口协作的张湾区工商联、与石景山区工商联对口协作的竹山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两地工商联对口协作情况,大家表示以水为媒,诚邀首都知名企业家2018年到十堰参观考察,增进十堰与北京的沟通交流,开展市场对接,实现资源共享。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体育在线备用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